作者slcgboy (艾羅米)
站內STU
標題[問題] 也來問一下老師
時間Tue Dec 4 00:35:30 2007
星期三早上1.2堂的音樂之旅
期末要作什麼阿 剛好上禮拜睡死= =
恩 發P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4.248.192
1F:推 gaki:在混阿你(/‵Д′)/~ ╧╧ 中華隊就是因為這樣才輸的 12/04 00:38
2F:推 slcgboy:這年頭 就是意外阿 12/04 00:40
3F:→ STUHC:多少? 12/04 03:05
4F:推 sysyu: 混阿你(/‵Д′)/~ ╧╧ 中華隊就是因為這樣才輸的 12/04 11:32
5F:推 iversonman:五樓專門收P幣 12/04 18:10
6F:推 togs04: 五樓專門全裸逛校園,然後在計中滾來滾去 12/04 19:06
7F:→ forevertwo:沒記錯的話,好像要你做一份關於樂器的介紹~~沒錯的話 12/04 19:58
8F:推 slcgboy:拜託啦 給個正確答案...... 12/04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