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ysteltainn (遊盪中的我)
看板STU
標題[問題] 好奇的一問
時間Mon Dec 3 18:01:37 2007
最近在下載一些檔案時
我發現很多檔案之前是放在中山
現在全變成樹德了
[Taiwan] Computer Center, Shu-Te University (http)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怎麼回事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71.22.30
1F:推 ilay:反正樹德是接中山的網路 有差嗎 12/03 19:17
2F:推 OpenGoodHate:你抓啥~~Eclipse ?? 12/03 19:47
3F:推 OpenGoodHate:一樓,差別在學校肯不肯出硬碟幫自由軟體備份呀~~ 12/03 19:48
4F:→ Mysteltainn:Eclipse MySQL PHP還有其他一堆 12/03 20:11
5F:→ Mysteltainn:學校什麼時候那麼大方啦 12/03 20:13
7F:推 OpenGoodHate:大約從我大二開始吧… 至少這是件好事 12/03 20:53
8F:推 Mysteltainn:可是我記得我上學期載 台灣只有國網跟中山有耶 12/03 22:39
9F:推 slcgboy:可是可是 那個伺服器裡面的東西LAG好幾年了ˊ..... 12/04 00:33
10F:推 ychsiao:有什麼東西lag?:Q 12/04 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