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penGoodHate (你今天開好恨了嗎)
看板STU
標題[糾團] 板聚板聚
時間Mon Dec 3 17:08:14 2007
時間就在一個月後
大約是一月2號之後
到5號之間
地點……sy小妹建議要到王子
看看有沒有別的提議(上閤屋??)
有意願的人就推文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192.24.146
1F:→ adms:高雄上合汙不是倒光了? 12/03 17:11
2F:推 togs04:先+1 不過現在不太能保證到時沒事,如果沒事的話一定去! 12/03 17:17
3F:→ togs04:不對..還要看到時經濟能力怎樣..上閤屋很貴說 12/03 17:18
4F:推 OpenGoodHate:其實只是暫定,也會考量各位的能力啦 12/03 17:33
5F:→ loveany:高雄的上和屋收起來了耶! 12/03 17:41
6F:→ togs04:是喔..我還沒去過半次就倒了,應該是價格吧,高雄2-300吃到 12/03 18:23
7F:→ togs04:飽的店家有很多,如果不是很貴的話我沒問題~ 12/03 18:23
8F:→ sysyu:.........sy小妹是誰阿= =? 12/03 19:47
9F:→ sysyu: 我是一定+1的~~~ 考試沒在怕的拉XDD 12/03 19:49
10F:推 soothayer:上合屋只剩下大統店 旗艦店收了 12/03 20:27
11F:推 syuanJC:sy小妹當然是樓上那位!不可能是我! +1~只要沒要事,我會到 12/03 20:37
12F:推 NeetCancer:樓上是sy大姊... XD 12/03 20:50
13F:推 tgsl:應該OK拉 12/03 21:54
14F:→ sysyu: 歡迎soothayer 加入 sy 變成sy小妹 12/03 22:28
15F:推 syuanJC:發燒又要趕報告!! 真不舒服!! 12/03 23:41
16F:推 rita0423750:都不認識..................................... 12/04 00:38
17F:→ tgsl: 去了就認識啦 原PO你說對不對 12/04 10:25
18F:推 sysyu: rita 你不是認識JC 姊姊~~ 12/04 11:06
19F:推 togs04:我認識sy妹妹 12/04 11:21
20F:推 OpenGoodHate:我怕我會害羞耶~~怎麼辦~~>///< 12/04 12:26
21F:推 sysyu: ............ 12/04 16:16
22F:推 soothayer:我不是sy團的喔... XDDD 12/04 21:42
23F:→ littlejen123:版上要去的人都大幾居多阿 12/04 21:53
24F:推 sysyu: 都有~~~~~~~~~~ 12/04 22:19
25F:推 rita0423750:對阿@@JC人很好 12/05 00:47
26F:→ rita0423750:哈哈哈..大幾阿...這是個謎˙ 阿 12/05 00:48
27F:→ syuanJC:<<< 碩班老人!! (泣...) 12/05 15:17
28F:→ syuanJC:rita是正妹!! 12/05 15:17
29F:推 sysyu: 樓上也是正妹阿 12/11 00:04
30F:→ syuanJC:樓上更是正妹!! 12/11 01:17
31F:推 minieyegirl:剛加入的新樹科人~可以參加嗎?:D 去樹科BBS都沒什麼人 12/13 03:32
32F:推 sysyu: 當然可以參加 12/13 08:06
33F:推 syuanJC:只要是樹德人都可以參加 12/13 14:06
34F:→ sysyu: 只要是樹德人都可以參加+ 還有正妹XD 12/13 14:17
35F:推 aminigirl:才剛辦了新帳號又忘記帳號密碼... 12/14 13:02
36F:推 syuanJC:沒關係! 那再申請一個新的吧XDD 12/15 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