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icat (阿比貓)
看板STU
標題[問題] 啊...那個很害羞的問題.....
時間Mon Dec 3 11:03:52 2007
就是...
這星期一(12/3)
到底是第幾週啊...
我好像已經過到茫茫然不知今日何日也....
只知道這星期第2階段總評快到了... 一"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178.196
1F:推 andy012315:11的樣子吧 期中考好像是9吧 12/03 11:27
2F:推 abicat:樓上好人推~~~~~ 遞卡 (羞) 12/03 11:37
3F:推 ilay:一二樓要不要乾脆在一起 -____- 12/03 12:36
4F:推 andy012315:不好意思 我有閃光了 你人真好XDDD 12/03 13:40
5F:→ abicat: 不好意思 我有閃光了 你人真好XDDD 12/03 15:20
6F:推 sysyu: 這篇文還不刪除= =推文閃很大!!!!! 12/03 15:21
7F:推 togs04:我被閃到了 = =" 12/03 16:18
8F:推 andy012315:我被發了反好人卡= =? 12/03 21:45
9F:推 wilson7676:12周吧 12/03 22:59
10F:→ forevertwo:這禮拜第十二週了 12/04 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