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any (Last Dance~*)
站內STU
標題[問題] 神人幫神一下..
時間Mon Dec 3 09:29:10 2007
啊哈
今天小妹我
想要神的是...
大貿盃的賽程表啊啊啊啊XD
不知道該去哪裡才可以查的到吼??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199.233
1F:→ sysyu: 原po是正妹.... 12/03 09:35
2F:推 OpenGoodHate:發問不附MSN 此風不可長!! 12/03 11:43
3F:→ tgsl: 發問不附相簿 此風不可長XD 12/03 11:46
4F:推 mk1984:大貿盃........壘球的嗎? 我是這次的總召 12/03 14:24
5F:→ loveany:YES!我想要壘球的~謝謝泥啦 12/03 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