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yfish0731 (玩具魚)
看板STU
標題[ 怒 ] 3宿熱水是怎樣...
時間Mon Dec 3 01:47:59 2007
真的很爛耶...氣死我了!!!
常常晚上要洗澡都沒熱水!!是幹麻!!!
今天剛從家裡回學校約11點半...想洗澡..根本沒熱水...燈號顯示"加熱中"
等等等...等到現在都快2點了!!!熱水咧!?
熱水沒有就算了!!連冷水都一附流到快死掉枯竭沒有的樣子!!
棍!!比起11點熄燈 老娘更不爽這個啦!!!
難道都沒有人在意熱水問題麻(#‵′)凸
哭腰...不洗澡...怎嚜去睡覺啦!!!
我現在一整個做完車有夠累的.明天還滿堂...不爽!!
爛宿舍!!!給。我。熱。水 (怒
--
你哭著對我說 童話裡都是騙人布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
http://www.wretch.cc/album/toyyu
騙人布:你好~你好~你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71.22.3
1F:推 Marlboro305:剛剛跑去二宿洗...結果那個舍監死都不讓我們洗!! 12/03 02:28
2F:→ Marlboro305:大家都說維修人員態度差!!舍監更爛!!! 12/03 02:29
3F:→ Marlboro305:提早熄燈 沒熱水 豬屎味 還收費一萬一千 整個爛! 12/03 02:30
4F:→ syuanJC:寫信到校長信箱吧!! 應該有用!! 12/03 02:58
5F:推 ZERO305:住宿就是這樣~節哀... 12/03 07:44
6F:推 tgsl:住外面+投訴校長信箱 12/03 09:05
7F:推 ocbf:我室友一直反應,到10點才給我們熱水,這幾天都8.9點才有水 12/03 11:55
8F:推 ocbf:快要1點的時候冷水也沒了,都沒辦法洗臉了 12/03 12:01
9F:→ Choma:昨天跟舍監抱怨~他說他們測試過管道裡的冷水流完要12分鐘... 12/03 13:21
10F:→ Choma:有種浪費水很罪惡的感覺! &屁啦...最好是12分鐘熱水就來了! 12/03 13:22
11F:推 forevertwo:原PO是正妹 12/04 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