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sh10151987 (fish)
看板STU
標題[問題] 請問期中退選一事
時間Sun Dec 2 23:15:46 2007
請問一下在這邊的學長姐
在期中的退選可以使用幾次
我有朋友都說大學四年只能退選三次 而且一次只能退掉一個科目
請問我朋友說的是正確的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8.189
1F:推 dai23:1. 3次沒錯 2.退幾個科目沒限制 但不能低於最低修習學分 12/02 23:21
2F:→ Blackschafe:期中的叫棄選~ 12/03 00:17
3F:→ fish10151987:喔喔 了解 謝謝你們 12/03 01:24
4F:推 toyfish0731:聽說有過棄選紀錄..以後就都不能超修..真的嗎?? 12/03 01:50
5F:→ NeetCancer:只要棄選...歷年成績單上好像會出現該科棄選字樣... 12/03 02:36
6F:→ NeetCancer:別濫用棄選...棄選是有紀錄的! 12/03 02:37
7F:推 Cabeza:沒事不要用棄選 特別是以後想要推甄研究所的人 12/03 02:52
8F:推 Blackschafe:超修 人工加選 只要系主任同意 別人不會有意見的 12/03 04:33
9F:→ ZERO305:樓上正解~ 12/03 07:45
10F:推 togs04:我這學期不得不棄選..再21一次就要跟樹德說掰了,總是要為 12/03 14:31
11F:→ togs04:自己留後路..話說今天是棄選最後一天,23:59結束 12/03 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