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zarreblue (就是不完整)
站內STU
標題[問題] 停車問題?
時間Sun Dec 2 20:31:35 2007
我想問一下有沒有人知道
如果沒有買機車證停學校會不會怎樣呀?
要繳錢就好嗎?還是會不會被罰啊?
因為是夜校都停外面7-11
但週一要拍照下班後真的很趕
想說如果可以直接騎進去就不用還要走進去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23.111
1F:推 ilay:建議還是辦張停車證吧.. 12/02 22:59
2F:→ Blackschafe:只要進得去一切沒問題(但是也要進得去) 12/03 00:16
3F:推 assp:停三四宿吧...一定進得去..出來給他看行照就好了 12/03 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