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ackschafe (啐)
站內STU
標題[問題] 楠梓丁丁藥局隔壁的麻油麵線
時間Sun Dec 2 02:48:08 2007
請問有人去吃過嗎?
上次想去吃但是看到價錢我就縮了
一碗麵線要150...
我不知道他的麵線是用桶子裝的還是怎樣=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32.39
1F:推 iamjoeys:你說巷子裡那家嗎 還不錯 我自己覺得 12/02 14:04
2F:推 Blackschafe:不是~是在大馬路上的 你說的是紅發(之前叫紅點) 12/02 14:13
3F:推 elcarol:巷子裡哪裡哪裡>"< 12/02 15:29
4F:→ takkilovemay:一樓是因為跟我去吃才覺得好吃吧>////< 12/02 23:16
5F:推 HELLOMO:還不錯吃 12/02 23:38
6F:推 Blackschafe:5樓是說我說的那家嗎? 4樓是正妹>///< 12/03 00:15
7F:推 iamjoeys:對呀 跟你去吃所以好吃 哈哈 12/03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