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ackschafe (啐)
站內STU
標題Re: [閒聊] 悲情竹科男網路寫續集 回響熱烈
時間Sun Dec 2 02:24:09 2007
看來你沒看清楚重點
你有年薪百萬嗎?
你有千萬豪宅嗎?
你有豪華休旅車嗎?
大批的股票分紅你都有嗎?
你36歲了嗎??
你整天都在上班加班嗎?
你都沒有嘛~那你憑什麼說沒女友就沒女友?
等到你什麼都擁有的時候,你就知道什麼是寂寞了
※ 引述《jasontsung (誰綁走了五樓)》之銘言:
: 我是覺得....
: 沒女友就沒有女友啊
: 也不是什麼天塌下來的大事情
: 為了怕寂寞而去交女友談感情是最笨的一種人...
: 也是最自私的人
: 自己一個人也要懂得自己一個人的生活要怎麼過
: 我一樣也是沒有女友,沒有老婆
: 我也是過得很OK啊
: 放假出去攝影,看書,聽音樂會
: 當自己一個人的時候要懂得怎麼生活
: 當兩個人的時候也要懂得兩個人的相處
: 自己要過什麼樣的生活是自己的選擇
: 如果一個人整天只會在那裡自怨自艾
: 我想他還不如砍掉重練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32.39
1F:推 pk551:中肯阿~~再也沒有比這個更中肯了.......中肯到幹~~ 12/02 03:59
2F:推 smileworm:科科科 12/02 07:39
3F:→ ken0927:為何一定要有豪宅百萬年薪才能談沒女友=.=? 12/02 10:47
4F:推 bybrm:樓上的你還是無法了解嗎~重點不在豪宅跟百萬年薪上~ 12/02 20:20
5F:→ luck69:中肯到極點 = =b 12/03 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