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beza (insomniac doze)
看板STU
標題[轉錄][新聞] 民族路,新增闖紅燈照相一台
時間Sat Dec 1 22:19:56 2007
※ [本文轉錄自 Kaohsiung 看板]
作者: pisces3310 (.......................) 看板: Kaohsiung
標題: [新聞] 民族路,新增闖紅燈照相一台
時間: Sat Dec 1 22:14:14 2007
這台照相機應該是專門照「摩托車」闖紅燈的
位於前往楠梓的方向,而左轉就是中油煉油廠那邊
煉油廠 鐵軌 |
------------------ 民 |
族 |
------------------ 路 |
|
不知道那是什麼路 ..
剛剛我左轉..後面有一台摩托車衝過去被照..
不知道我有沒有被照進去...怕怕...=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62.55
1F:→ pisces3310:PS 今天第一次看他閃燈.. 12/01 22:14
2F:推 Cabeza:借轉一下! 12/01 22:1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9.99.60
3F:→ Cabeza:大家通勤上課的請小心... 12/01 22:26
4F:推 togs04:這樣講還是很不清楚..民族路我上下學常經過說QQ 12/01 22:37
5F:推 sysyu: 我知道哪邊了= = 那邊我80%會闖= =+ 12/01 23:09
6F:推 Cabeza:那邊業績會很好 違規左轉加闖紅燈一堆.... 12/01 23:21
7F:推 sysyu: 如果不是這篇= =我大多經過那邊都是晚上= =會看不到的~~ 12/01 23:38
8F:推 methadoneju:話說~他有設警告標誌嗎?? 12/02 00:51
9F:推 ilay:煉油廠那邊我知道了...從來沒有停過紅燈的... 12/02 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