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owowo60 (水水水水)
看板STU
標題[轉錄][求救][高雄]急缺B型RH陰性血型
時間Fri Nov 30 14:46:14 2007
※ [本文轉錄自 Hate 看板]
作者: CKPIG (卡文克萊豬) 站內: Hate
標題: [求救][高雄]急缺B型RH陰性血型
時間: Fri Nov 30 14:42:39 2007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作者: CKPIG (卡文克萊豬) 站內: Gossiping
標題: [求救][高雄]急缺B型RH陰性血型
時間: Fri Nov 30 14:37:29 2007
高雄有一位19歲的黃同學剛剛出車禍
現在正在高雄長庚醫院急救中
可是高雄的血庫正好缺B型RH陰性的血型
所以希望高雄有看到這篇文章的人
能發動一下鄉民們的力量救救這位黃同學
如果你的血型是B型,不知道是RH陰性或陽性
但是願意配合的,也可以現場測試陽或陰性
請與家屬聯絡,0963004386
拜託大家了!
--
多說無益...
http://www.wretch.cc/user/ckpi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2.241
1F:推 zino:幫推.....雖然我是B型但我在吃藥不能捐 11/30 14:40
※ CKPIG:轉錄至看板 Baseball 11/30 14:41
※ xsun:轉錄至看板 Kaohsiung 11/30 14:41
※ CKPIG:轉錄至看板 StupidClown 11/30 14:42
※ xsun:轉錄至看板 Beauty 11/30 14:4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2.241
2F:→ nolive:愛莫能助的A型 218.165.79.91 11/30 14:4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71.22.33
3F:推 syuanJC:O型~!! 我幫不了ˊˋ 11/30 15:50
4F:推 ptohelloween:O型、血管太細捐血後會眼前一片黑~~幫不了~~T_T 11/30 17:00
5F:推 loveany:我有貧血連捐都不能捐..QQ 11/30 17:29
6F:推 agnesPT:要去哪裡捐?看到捐血車就可以了嗎@@? 11/30 18:31
7F:→ forevertwo:我是o型,請問怎麼看陽性還是陰性阿?? 11/30 21:18
8F:推 rita0423750:從來沒捐過..每次都被趕下來>"<....差1.2公斤又不會怎 12/01 02:28
9F:推 evilwings17:我是B型的, 可是我還不能再捐... 12/01 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