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rsshining (大黑熊)
看板STU
標題[耍笨]鳥點...
時間Fri Nov 30 11:43:03 2007
※ [本文轉錄自 WOW 看板]
作者: starsshining (大黑熊) 看板: WOW
標題: [耍笨]鳥點...
時間: Fri Nov 30 11:41:09 2007
一直想不知道要PO在笨版好還是要PO在WOW版好
但講鳥點~WOW比較知道所以就PO在這裡好了= ="
話說我們班最近又掀起來玩魔獸的風潮了
有一個全新又小沒玩過WOW的不死戰
打到一半突然間問我們塔倫米爾的鳥點在哪?
此時所有人在同一個時間內都打出
「就在剛出村的外面旁邊啊~」
但這個不死戰大概出生就把眼睛丟掉了,他都找不到
「沒有啊!哪裡有鳥點?!」
我們班的人還是回答同一句
但...他還是找不到...
直到有人看不下去特別跑過去帶他去找所謂的「鳥點」...
「那明明就是
『蝙蝠點』!」
終於知道他為什麼一直找不到塔倫米爾的鳥點了...
--
WORLD OF WARCARFT:狂熱之刃
雷爾薩斯怒角 愛跳舞的肥鳥一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5.161.77
--
有沒有導演要拍「烏龍派出所」真人版啊?!
我要去選角!!!!
http://www.wretch.cc/album/starsshin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5.161.77
※ sysyu:轉錄至看板 StupidClown 11/30 11:56
1F:推 OpenGoodHate:嗯~~我看不懂,所以我不是阿宅 11/30 12:29
2F:推 andy012315: 嗯~~我看不懂,所以我不是阿宅 11/30 13:44
3F:推 padon: 嗯~~我看不懂,所以我不是阿宅 11/30 13:51
4F:推 jasontsung: 嗯~~我看不懂,所以我不是阿宅 11/30 17:33
5F:推 forevertwo: 嗯~~我看不懂,所以我不是阿宅 11/30 21:17
6F:→ Blackschafe: 嗯~~我看不懂,所以我不是阿宅 12/01 02:26
7F:推 ZERO305: 嗯~~ 我看的懂,所以我 是阿宅 12/01 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