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ackschafe (啐)
站內STU
標題[問題] 想問一點有關拖吊的問題
時間Fri Nov 30 04:29:45 2007
看對面小7門口的機車真的很不爽
其實我有打110過,但是他們沒來處理
我想問是不是私人土地一定要所有人舉報才有用啊?
看那些機車真的很不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32.39
1F:→ sysyu:.......我對校內連走道也擋住的車 也非常不滿= = 11/30 10:03
2F:推 slcgboy:我對學校下方那個停車場到底能不能用感到疑惑 11/30 12:00
3F:→ flwind331:停在往三四宿車道上的機車都不拖 這比較令人不爽吧 11/30 13:03
4F:推 iversonman:我對五樓不穿內褲睡覺也很不滿 11/30 13:26
5F:推 sunrar:我對四樓一直管我睡覺不穿內褲的事情也很反感 11/30 19:57
6F:推 Cabeza:樹德人對四樓一直都不裸奔感到相當憤怒 11/30 21:32
7F:推 sysyu: 樹德人對四樓一直都不裸奔感到相當憤怒 12/01 01:22
8F:推 Blackschafe:三的宿會拖哦 我有被拖過一次 12/01 02:24
9F:→ Blackschafe:而且是暑修.......... 12/01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