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gu0718 (Guess)
看板STU
標題[建議] 聽說旗楠路有車禍?
時間Thu Nov 29 23:16:21 2007
聽人家剛剛說~
旗楠路上又出車禍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學校的~
最近真的是車禍頻傳耶~
連昨天騎車出去也差點ㄟ到人家~
很多騎士現在騎車都不長眼睛~
所以說呢~
天氣冷~慢慢騎就好~
不要急於一時唷~(雖然我自己也都騎很快~囧..)
祝大家行車平安~~~~~~~~~
--
默默無名的無名
http://www.wretch.cc/album/sherry071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71.22.18
1F:推 sysyu: 剛剛十點多回家的時候在黑輪伯前面有看到~~ 11/29 23:21
2F:→ sysyu: 話說...我這兩天也閃了好幾件車禍= =+都是差點被撞!!! 11/29 23:21
3F:→ sysyu:= = 我還是加速好了....騎太慢好危險!!! 11/29 23:22
4F:推 tgsl: 黑輪伯那場 出動了三台警車 但好像沒有很重大 11/30 00:11
5F:→ hubi:有 我不巧看到了 躺在地上的臉全是血 11/30 01:59
6F:推 justfor1221:聽室友說校門口有個男生闖紅燈撞到一個路人(女的) 11/30 02:01
7F:→ justfor1221:女生轉了一圈 還起來去問那男生有沒有事情 11/30 02:01
8F:→ justfor1221:警衛...好像沒有出來關心 這樣算八卦嗎? 11/30 02:01
9F:→ Blackschafe:前幾天看到797十字路口 吉普和TOYOTA嘴對嘴接吻 12/01 02:28
10F:→ Blackschafe:超害羞的 TOYOTA很不願意的樣子 嘴巴都快縮到頭裡的 12/01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