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sces3310 (.......................)
站內STU
標題[轉錄]Re: [提醒]住楠梓旗楠路北國麗景附近的人
時間Thu Nov 29 00:24:10 2007
※ [本文轉錄自 Kaohsiung 看板]
作者: walay211 (哇勒大頭) 看板: Kaohsiung
標題: Re: [提醒]住楠梓旗楠路北國麗景附近的人
時間: Wed Nov 28 20:26:04 2007
※ 引述《walay211 (哇勒大頭)》之銘言:
: 住楠梓旗楠路北國麗景附近的人
: 大概在清心跟旺仔中間那個十字路口
: 大水溝公園樹旁中間
: 最近裝了一台測速還是照闖紅燈的
: 不知道開始營業了沒
: 還沒看到他立警告標示出來
: 愛闖紅燈跟超速的要小心阿
今天看到警告標示有放出來了
就在清心之前的那根電線杆上
前有測速照相機 限速50公里
不清楚是照去向還是來向去向都有照
不過好像中間沒分隔島的來去向都會照
看來請勇者去挑戰一下
不過對來向機車來說是沒差 照不到
那就請勇者開車試看看吧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2.68.164
1F:→ helloh:滿懷感激的請原PO捐贈罰單費用 11/28 20:30
※ 編輯: walay211 來自: 122.122.68.164 (11/28 20:53)
2F:→ walay211:嗚~那只好請人紅燈的時候站在附近看那台測速的有沒有閃燈 11/28 20:5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69.228
3F:推 ilay:唔 那邊有清心喔@@ 11/29 03:14
4F:推 willy0206:地上有線圈 稍微注意一下就知道 機車道不會照 沒線圈 11/29 04:05
5F:推 sysyu: 但是....騎車的時候都在快車道Q_Q 11/29 09:17
6F:推 Cabeza:剛剛瞄了一下 現在還套著塑膠袋 還沒開始營業的樣子 11/29 17:49
7F:推 mosun13:推呀 我家那邊耶 05/13 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