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ssyou0914 (若晨...想念晨曦的陽光..)
看板STU
標題[問題] 我想請問一下
時間Wed Nov 28 21:26:13 2007
有朋友要從正修騎車過來的樣子...
約在民族一路...?
民族一路,大概是在哪裡阿?
從樹德要怎樣騎過去...??
我大概知道怎樣騎,可是不清楚路名
麻煩版大解答
謝謝
--
時間的流逝 對你對我都不是最好的安排
我想著你 望著天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71.22.15
1F:推 sysyu: 樹德出去左邊 第一個 左轉= = 一直直走 就到了 11/28 21:29
2F:→ sysyu: 或者樹德左轉出去 一直 直走也可以 11/28 21:29
3F:推 STUHC:知道怎樣騎?是指騎車這件事= =a還是知道位置而不知怎麼去啊 11/28 21:37
4F:→ STUHC:從這到高雄市後的第一條路不就是民族路嗎 11/28 21:40
5F:推 togs04:如果沒記錯,民族一路的範圍是從華夏路那邊開始,一直往南 11/28 22:21
6F:→ togs04:然後到建國路那邊的高架橋為止~ 這一大段都叫民族一路 11/28 22:22
7F:推 papercut10:正修的話騎鳳山那邊比較快.. 11/28 22:42
8F:推 tgsl:走縣道183鳳仁路往國道十號方向右轉 騎到底再右轉就到樹德拉 11/29 00:47
9F:推 missyou0914:嗯,謝謝各位 11/29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