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carol (water)
看板STU
標題[閒聊] 大學語測成績出來了...
時間Wed Nov 28 16:12:10 2007
大學語測成績出來了耶
比想像中的快啊
"成績單領取時間:12/3(一)~12/16(一), 上午10:00~晚上8:00
參加考試同學攜帶身份證件﹝學生證或身分證等﹞至圖資三樓自學中心櫃檯領取"
誰來告訴我考幾分算及格ˊˋ
雖然我覺得我很沒希望 囧
((打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25.54
1F:推 Mysteltainn:沒記錯的是170分 不知道有沒有改 11/28 16:28
2F:推 sysyu: 終於出來了~不然有個正妹一直問我XDDD 11/28 16:55
3F:推 papercut10:滿分是? 11/28 17:43
4F:推 Mysteltainn:"聽說"是240 這次有強者考239 11/28 18:58
5F:推 sysyu: 我同學考169..... 11/28 19:37
6F:推 Mysteltainn:這次考169的苦主一共有11位… 11/28 20:00
7F:推 slcgboy:到哪邊線上查成績阿 11/28 21:56
8F:推 slcgboy:硍!!!!!!!!!!!!!!!!!!!!成了那11名苦主之一啦!!!! 11/28 22:30
9F:推 ZERO305:我這裡有下載版的....有全部人的成績...哀~ 11/28 22:30
10F:→ ZERO305:我要去補救教學一下了 11/28 22:31
11F:推 assp:P大考218~~欠一分得去跟他借吧...XD 11/28 22:43
12F:推 methadoneju:可以神下載版嗎.....聽說新生不用考了~只要修1234就好 11/28 23:12
14F:推 loveany:哈哈哈!送~我考177!一次就過了!! 11/29 00:24
15F:→ loveany:sysyu你是在說我一直問你成績嗎?(我應該不是你口中的正妹ꔠ 11/29 00:32
16F:→ sysyu: 樓上一直問我成績什麼時候出來 不是問我的成績 11/29 09:13
17F:推 Blackschafe:啊~!要出來了要來出來了!! 啊啊啊!!! 11/29 16:02
18F:→ STUHC:噗滋 11/29 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