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sontsung (誰綁走了五樓)
看板STU
標題Re: [閒聊] 那個...新開的熱狗堡....到底好不好吃啊??
時間Tue Nov 27 20:41:37 2007
我今天只去喝了咖啡...
而且還被人家當成學生...
(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
anyway
他的拿鐵我覺得頗不推的
因為他上面的牛奶的泡沫太硬了......
我猜他是沒有把上面比較硬的部份刮掉
咖啡的味道也太淡了....
希望他們可以改進啦
對於學校的店
還是要給點鼓勵....
※ 引述《abicat (阿比貓)》之銘言:
: 昨天本來要去試試
: 一到那邊
: 天啊
: 人也太多了吧~~~~ @@
: 是有這麼好吃就是了?
: 來吧
: 吃過的人喊右說心得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71.22.22
1F:推 Choma:我同學今天買熱拿鐵也說咖啡味太淡 11/27 20:54
2F:推 xxkg:除非在他改進好之前都特價 不然不想給他鼓勵 賣的那麼貴... 11/27 21:12
3F:→ xxkg:買賣是對等的 沒到那個水準還收那個錢 真的很糟糕 11/27 21:14
4F:推 tgsl:聽說十二月會有新廠商進駐二宿 是賣義大利麵之類的 11/27 22:10
5F:→ tgsl:聽研發長說 那家的東西還不錯吃__只是他沒說價格多少 XD 11/27 22:11
6F:推 xxkg:希望他們的味覺跟我們的味覺不會有代溝... 11/27 22:25
7F:推 shaznatme:麵類很普通.還冷的= = 量又少.. 85元的價格不如吃小熊屋 11/27 22:47
8F:推 ZERO305:不過包裝倒是不錯 11/27 23:09
9F:推 mk1984:是要吃內容 不是吃包裝的 11/27 23:57
10F:推 ZERO305:不過我還是被包裝騙了 11/28 09:11
11F:推 runtime:被當學生...那你是!? 11/30 14:54
12F:推 moodstory:他是老師~請多看推文! 11/30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