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permanplus (小超人)
看板STU
標題[問題] 羽毛球比賽
時間Tue Nov 27 18:38:26 2007
有鄉親知道最近的
羽毛球比賽
好像是資院辦的
有人知道到哪報名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71.22.23
1F:推 forevertwo:今天下午看到有人貼宣傳海報了~~^^ 11/27 18:54
2F:推 jasontsung:大家請踴躍參加啊...最近老師隊都在努力練球中...科科 11/27 20:36
3F:推 ilay:原來老師也是宅宅 11/27 22:40
4F:推 sysyu: 樓上不是跟學妹去夜市嗎? 11/27 23:12
5F:推 rita0423750:好想打喔..可是又怕要工作><// 11/28 05:05
6F:推 jasontsung:NO...我是型男類的宅宅...宅宅還是有分等級的... 11/28 15:54
7F:→ sysyu:...............樓上果然是.... 宅中之宅 11/29 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