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icat (阿比貓)
看板STU
標題[閒聊] 那個...新開的熱狗堡....到底好不好吃啊??
時間Tue Nov 27 13:39:06 2007
昨天本來要去試試
一到那邊
天啊
人也太多了吧~~~~ @@
是有這麼好吃就是了?
來吧
吃過的人喊右說心得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184.244
1F:→ methadoneju:星期六那天~我們寫了一堆建議直接給店長XD 11/27 14:34
2F:推 iamjoeys:我想吃比奇堡的美味蟹堡... 話說我同學在那邊打工 11/27 15:37
3F:推 andy012315:早上要去買 看到沒火腿蛋土司 轉頭就走了...哈哈哈 11/27 16:32
4F:推 ZERO305:我覺得貴又不是很好吃... 11/27 16:36
5F:推 leave75:我想也吃美味蟹堡呀!! 誰告訴我比奇堡怎麼走... 11/27 16:45
6F:推 iamjoeys:每天準時收看海棉寶寶 = = 美味蟹堡呀~~~ 11/27 17:44
7F:推 himygoddess:那邊的呢 @@? 11/27 17:59
8F:推 xxkg:今天我朋友吃了說 還是買小7的大亨堡吃就好.... 11/27 18:19
9F:推 Eisely:照燒什麼薯堡可以不要點 奶茶還OK 11/27 18:51
10F:推 chanfanyu:看一看就不想去了,人多.... 11/27 19:11
11F:推 toyfish0731:去過一次就不會想再進去..環境不整潔.服務怠懈.遲緩 12/01 14:51
12F:→ toyfish0731:跟價錢不符合的口味...令人有點失望的下午茶 12/01 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