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ttlejen123 (胖子)
看板STU
標題[閒聊] 今天上的應外系辦的日文四級免費課程
時間Mon Nov 26 22:51:39 2007
一到現場,發現人還滿多的說
想不到大家都有心要學日文阿╰( ̄▽ ̄)╭
結果哩
來了個應外系的老師來上課
就問說在場各位會基礎日文嗎
接著講幾句日文問候大家兼順便考驗一下大家的程度
結果哩
鴨子聽雷阿╮(﹀_﹀")╭
原來上那個課程本身要有日文基礎的啦
哇你勒
本身網頁上就寫不清楚了╮( ̄﹏ ̄)╭
害我還留在學校的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50.152
1F:→ leesashou:市原常夫還是柯乃華? 11/27 00:19
2F:→ slcgboy:要什麼等級的日文基礎阿 聽動畫一堆算不算 11/27 00:31
3F:→ littlejen123:柯乃華 11/27 01:31
4F:→ ZERO305:柯乃華老師人很好耶~ 11/27 16:36
5F:推 ZERO305:原PO加油~稍微用心準備一下4級是很好過的 11/27 16:38
6F:→ leesashou:原來是我導仔,真想念她 11/28 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