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nsoncheng (我家門前有夜市)
看板STU
標題聯誼囉~~~
時間Sat Nov 24 12:58:27 2007
板主給PO一下吧!!
我是樹德資管系96畢業的啦!!
現在在海軍 專業軍官班受訓...
就是有同學想建議聯誼一下~~~
同學建議幼保系為佳...
不過不管什麼科系都ok...
人數大約為5~10位女生...
時間為12/8(六)12點左右...
地點再討論看看...
因為現在在左營海軍受訓..
只能利用自習課到圖書館用電腦...
所以有興趣跟我們這些海軍專業軍官班聯誼的同學...
請寄信到...
[email protected]
或電話... 0911428927 假日可撥亞太0980429033
我叫阿淞...請多多指教!!!
--
http://www.wretch.cc/album/bensoncheng
無名相簿..有興趣再看~~~ 淞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41.106
1F:推 OpenGoodHate:聯誼沒約我,想被丟到公海嗎(還沒出海是吧~~我先丟!) 11/24 13:11
2F:推 STUHC:樹德家商幼保科?= = 找海青的不是更近 11/24 13:14
3F:推 togs04:海青沒幼保 0.0 11/24 13:20
4F:→ STUHC:恩 不過原PO說啥科系都OK 所以沒差吧 11/24 13:27
5F:推 sunrar:軍人找高職生聯誼 是想吃海上免錢飯嗎?? 11/24 13:33
6F:推 bensoncheng:明明就是找大學生= ="a... 11/24 15:01
※ 編輯: bensoncheng 來自: 59.104.141.106 (11/24 15:04)
7F:推 sysyu: 聯誼沒約我,想被丟到公海嗎(還沒出海是吧~~我先丟!) 11/24 16:43
8F:推 bensoncheng:樓上的SY是學姊嗎??學姊好!!!XD 11/24 17:23
9F:→ tgsl: 聯誼的話 首推sy姐妹花 11/24 17:49
10F:推 iamjoeys: 學長要看演唱會嗎 哈哈 11/24 20:25
11F:推 bensoncheng:啥東東演唱會??民歌?噗~~回官校就坐牢啦!!不能出來>"< 11/25 12:14
12F:推 OpenGoodHate:就……吃飯睡覺打東東的演唱會呀←幹,好冷 11/25 20:49
13F:推 leesashou:我也是志願役軍官耶,我是第二梯的,空軍,下禮拜一入伍 11/26 06:19
14F:→ STUHC:樓上這麼想不開喔XD 11/26 18:29
15F:→ leesashou:大家都這麼說耶,哈哈 11/27 00:18
16F:推 okshow:幼保...可惜我大五了..糗 11/29 01:19
17F:→ sysyu5566: 上吧!!!!!!!!!!!!! 11/29 09:21
18F:推 bensoncheng:第二梯要考上真的有實力..去成功嶺好好加油阿!! 12/01 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