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oma (橫山五九的日子)
看板STU
標題[轉錄][提醒]住楠梓旗楠路北國麗景附近的人
時間Sat Nov 24 00:36:55 2007
※ [本文轉錄自 Kaohsiung 看板]
作者: walay211 (哇勒大頭) 看板: Kaohsiung
標題: [提醒]住楠梓旗楠路北國麗景附近的人
時間: Fri Nov 23 22:35:06 2007
住楠梓旗楠路北國麗景附近的人
大概在清心跟旺仔中間那個十字路口
大水溝公園樹旁中間
最近裝了一台測速還是照闖紅燈的
不知道開始營業了沒
還沒看到他立警告標示出來
愛闖紅燈跟超速的要小心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2.71.122
1F:推 mandywei:這樣我去吃黑輪伯就不能猴急了.....=.= 11/23 22:43
2F:推 togs04:推黑輪伯 過涵洞後的安全島上,旺仔前面那一支,好像很久 11/23 22:43
3F:→ togs04:前就有了? 11/23 22:45
4F:推 Colsebaw:有= =我有看到...我住斜對面XD~我住名宿對面常德路XD 11/23 22:44
5F:推 hide1985:黑輪伯我以前還蠻常去的耶XD 便宜好吃 讚喔!! 11/23 23:03
6F:推 greenkite031:我該慶幸我不用騎到那就到家了,我住仁翔 11/23 23:3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71.22.1
7F:推 gaki:.......謝謝提醒 =_= 11/24 00:43
8F:推 OpenGoodHate:tgsl 晚上去噴漆 11/24 10:52
9F:→ sysyu: 應該還沒拍吧? 我一樣闖阿= =+ 11/24 16:46
10F:→ tgsl: 需要有人幫忙把風 11/24 17:48
11F:推 abian746:反正要闖的話 就要兩台車一起闖 這樣就不會接到罰單了 11/25 09:32
12F:→ abian746:法規規定 照片中有兩台車 該照片報廢... 11/25 09:33
13F:→ Choma:還沒裝好~前幾天下午還看到有人在測試 11/25 22:43
14F:推 a2680042:所以要闖紅燈要約一下旁邊停紅燈的騎士囉= = 11/27 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