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yuanJC (背對背 的溫柔!!)
看板STU
標題[轉錄][公告] 版服進度__11/17更新
時間Sat Nov 24 00:17:48 2007
※ [本文轉錄自 Kaohsiung 看板]
作者: CHA38 (Autumn) 看板: Kaohsiung
標題: [公告] 版服進度__11/17更新
時間: Sat Nov 17 23:28:00 2007
今晚負責人, 我和廠商討論後請他做出了以下三點的承諾
1. 版服會在2007年12月底前交貨
2. 在交貨時會每件退給版友20元
3. 以上二點如有其中之一未達成將視為違約
我們將可以採取法律的行動(ex. 去找消保官...)
****這三點視為合約內容 我會請他寄合約書給我和負責人二人****
如果大家有更好的意見也可以推文讓我們參考看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94.186
1F:推 geniusab:雖然我不瞭解始末原因 但合約的事情 牽涉到利益 是否 11/17 23:38
2F:→ geniusab:是否該找見證人 或 公證人?? 萬一真的走到第三點 11/17 23:39
3F:→ geniusab:找消保官 及打官司訴訟等費用 該由誰負責 這些應該都先 11/17 23:40
4F:→ geniusab:都先擬定好 還有官司訴訟的地點~ 這些都要注意 11/17 23:40
5F:→ geniusab:畢竟是大眾的權利 不能白白被犧牲 醜話講在前頭 對誰都好 11/17 23:41
6F:→ geniusab:小弟目前在服兵役 所以常會接觸合約利益 打官司排解問題 11/17 23:41
7F:→ geniusab:僅供版大參考~ 11/17 23:42
8F:推 CHA38:是喔 這跟我們一般合約不一樣嗎 要找見證人嗎 11/17 23:59
9F:推 gasy:可否煩請幫我反應我的第三點建議(第30698篇).. 11/18 00:05
10F:→ gasy:感謝版主幫忙處理,辛苦您了.... 11/18 00:05
11F:推 CHA38:我會跟他討論 11/18 00:32
12F:→ bailan:純路過....不過我想若是弄到違約的話,可能這事就會沒下文 11/18 01:59
13F:→ bailan:了,因為1. 找消保官的話,主要還是得要對方是能找的到的公 11/18 02:01
14F:→ bailan:司,這樣比較有用,不然像是前面那篇文讓人看起來像是要錢 11/18 02:03
15F:→ bailan:沒有,要命一條(類似比喻一下),這種狀況就算找消保官也沒 11/18 02:04
16F:→ bailan:辦法。 至於打官司,一來打官司要錢,肯再花錢去討回錢的人 11/18 02:04
17F:→ bailan:應該不會很多,二來若對方不是在高雄的話,還得跑去外縣市 11/18 02:05
18F:→ bailan:打官司,可能很多人看到這就打退堂鼓了。 而且就算打贏了, 11/18 02:07
19F:→ bailan:若還是像上面比喻的那樣,可能還是拿不到錢。 所以最好大家 11/18 02:08
20F:→ bailan:期待一下對方能準時交貨,不然真的就....... 11/18 02:09
21F:推 CHA38:他們有營利事業登記證 算公司吧 11/18 12:22
22F:推 satoshi3:難道都沒有辦法退款嗎? 11/18 13:15
23F:→ bailan:小公司如果收一收跑了,或是換個名字另起爐灶,這樣找消保 11/18 14:53
24F:→ bailan:官也沒用啊,就像去年那個低級mall標錯價事件,找消保官也 11/18 14:56
25F:→ bailan:只是收到業者一封制式回覆,ptt上有律師說要幫忙打訴訟,結 11/18 14:56
26F:→ bailan:果最後因為要去被告所在地打,沒多少人願意就沒了...... 11/18 14:58
27F:→ bailan:不過到是建議可以去PttLifeLaw申請一下法律諮詢,看看律師 11/18 15:37
28F:→ bailan:有沒有什麼好一點的建議之類。 11/18 15:38
29F:→ gasy:受害者全都在高雄,還是要去北部打官司嗎?感覺不太合理 11/18 17:07
30F:→ gasy:而且一個公司會連十萬塊都賠不起,真令人匪夷所思.... 11/18 17:09
31F:→ gasy:更何況對廠商而言,四百多件衣服的成本絕對低於10萬吧.. 11/18 17:14
32F:→ bailan:若我沒記錯,好像是有規定要到被告所在地打官司,所以上次 11/18 17:18
33F:→ bailan:那個低級mall事件最後因為要去桃園,大家就都縮了 11/18 17:18
35F:推 bratsche:感謝!!請板上法律系的人出來幫忙一下吧!特級感謝!!!!! 11/20 00:57
36F:推 MayamFu:MINI2日造沙龍徵模特兒 11/21 15:39
37F:推 syuanJC:老實說! 我等了很久! 都要麻痺了!夏季變冬裝了= =!! 11/23 19:02
--
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都不會做了!
http://www.wretch.cc/blog/besmil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209.107
※ 編輯: syuanJC 來自: 61.223.209.107 (11/24 00:18)
38F:推 rita0423750:結果最後這件衣服是我回台北穿的..哈哈 11/24 02:43
39F:→ sysyu: 揪咪~*y 11/24 16:45
40F:推 Blackschafe:我有疑問 到底原本的交件時間是什麼時候啊? 11/28 02:08
41F:推 sysyu: 話說......我夢道版服的八卦耶= = 11/29 23:06
42F:推 syuanJC:最初原本交件時間是9月中!! 已經拖到現在了!冬天了 12/03 02:55
43F:推 sysyu: 聽說 xxx版 版主 在考慮 12/19 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