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ki (Maybe。)
看板STU
標題[閒聊] 轉系這種東西..
時間Fri Nov 23 16:45:46 2007
真的要自己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注意
等我驚覺的今天已經是最後一天了
啥都沒問清楚就衝去拿了申請表
系上客套的慰留
-.-然後就想要衝去繳交了
原來原來我還沒到另外一個系蓋章
又衝回管院
賣命的爬樓梯
到了對方的系辦.....
"你沒看清楚條規吼....今年不收二年級...."
今年不收二年級今年不收二年級今年不收二年級今年不收二年級今年不收二年級今年不收
二年級今年不收二年級今年不收二年級今年不收二年級今年不收二年級今年不收二年級今
年不收二年級今年不收二年級今年不收二年級今年不收二年級今年不收二年級今年不收二
年級今年不收二年級今年不收二年級今年不收二年級今年不收二年級今年不收二年級
(/‵Д′)/~ ╧╧ 落寞的經過寄情湖回到二宿的停車場....
我要轉系阿!!!!為什麼不讓我轉
二年級不是人嗎!!!!
系轉一點都不張揚 只有短短一個禮拜申請....
結論就是 我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94.252
1F:推 ilay:轉學阿 11/23 17:09
2F:推 Cabeza:樓上中肯 轉系不給轉你考轉學考啊... 11/23 17:24
3F:→ Cabeza:要是轉學考沒收的話那就....(煙) 11/23 17:25
4F:推 OpenGoodHate:要轉什麼系?? 阿宅工具系嗎 11/23 18:26
5F:推 gaki:-.-我已經是個轉學生了阿 靠轉學考的話我應該早就撕到那系了 11/23 23:50
6F:推 Cabeza:再轉一次 (煙) 11/24 00:47
7F:推 clink:不開放轉系 就是不缺人~我轉系時的名額好像也剩幾個而已 11/24 04:29
8F:→ iversonman:轉去設計學院吧..至少是個天堂... 11/24 04:52
9F:推 tgsl: 樓上何時要裸奔 XD 11/24 17:47
10F:推 Fonlili:應該是比較快到天堂xd 11/25 21:09
11F:推 STUHC:被樓上搶推= =+ XD 都馬是設院轉管院比較多 地獄啊 11/25 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