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ttlejen123 (胖子)
看板STU
標題[討論]有誰想上學校辦的日文3.4級免費的課程阿
時間Thu Nov 22 20:39:43 2007
剛看校資系統裡面的訊息
學校有免費的日文3.4級的課程
需自費講義跟影印部分的
不過整體來說都比外面的便宜且不用跑這麼遠的
有誰想上的阿?
順便一提
管院有辦全英檢初級的和多益350的課程
費用分別為1800.1500元
有誰有報名的說?
ps.我本身偏好多益的,不過350也太那個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50.152
1F:推 clink:阿勒沒有1,2級的阿..毫無基礎說 11/22 21:42
2F:推 littlejen123:日文最基礎是4級開始,再來三級的,一二級更難 11/22 21:42
3F:推 redicecream:想從基礎學起是哪時呢地點哩~~~~ 11/22 22:22
4F:→ soothayer:一級連日本人都不一定考的過喔 ^_^ 11/22 22:23
5F:推 gaki:想學2.3級+1.....上系上的日文課上到想翻桌 11/22 22:53
6F:推 littlejen123:TEST 11/22 23:09
7F:→ littlejen123: TEST 11/22 23:09
8F:推 littlejen123:去校資系統裡面就知道了 11/22 23:11
9F:→ littlejen123:去校資系統裡面就知道了 11/22 23:11
10F:推 OpenGoodHate:樓上在自己Echo自已嗎 11/22 23:39
11F:→ littlejen123:我在測試 11/23 00:52
12F:推 greenlady:我也想上耶 我想上四級 11/23 13:27
13F:推 ZERO305:爆高職就考過三級...有二級的時候再揪一下 11/26 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