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permanplus (小超人)
看板STU
標題[問題] 吃完的便當盒
時間Thu Nov 22 11:32:08 2007
話說昨晚看見一位阿姨
在撿垃圾桶裡那些吃完的便當盒
當下就聯想到之前不是有說有人會將那些便當盒回收重複使用
我沒有問阿姨為什麼要撿
那些是能賣給回收場的嗎 ?
有鄉民了解那些便當店使用的便當盒都是從哪裡進貨
吃完的便當盒又是怎麼處理的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71.22.22
1F:推 abicat:她只是要分類吧..我覺得亂丟垃圾的人真可惡.如果把她們想像 11/22 11:37
2F:→ abicat:成是自己的媽媽做這樣的工作..我就不信還是有人會亂丟!! 11/22 11:38
3F:→ abicat:人家雖然被學校雇用..但是基本的生活態度是大學生應該的吧! 11/22 11:39
4F:→ abicat:便當盒當然是買整袋的啊..一袋才多少錢..就算洗過還是會油ꨠ 11/22 11:40
5F:→ abicat:要是我..洗菜都沒時間了還洗便當禾盒勒... 一"一|| 11/22 11:40
6F:→ abicat:不過用過的可以當回收秤重賣錢..很難賺啊..一公斤才多少 11/22 11:41
7F:→ abicat:搬到喘死都沒辦法去7-11買一瓶水喔...(大掃除搬過...) 11/22 11:42
8F:→ abicat:唉唷...我應該要回文的...........................快逃 11/22 11:43
9F:推 supermanplus:如果真是這樣那反而要感謝那位辛苦的阿姨 11/22 11:44
10F:推 syuanJC:各行各業各有心酸! :( 11/23 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