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sontsung (誰綁走了五樓)
看板STU
標題Re: [問題]期中考考不好
時間Wed Nov 21 11:11:38 2007
以我對自己上課的班級的要求
和我所知道大多數老師的態度
通常老師很重視學生學習態度
說實在的
以我自己以前唸書的例子
和所看到的例子...
期中考考不好
期末考要花更多的時間和精力去補齊...
而下場通常都很慘
因為期中考的東西其實都不算是該科目最難的部份
會後悔沒有好好念書表示還不錯
怕是怕知道後悔,但是又做不到認真念書...
時間管理沒做好,
每天花一點時間看一下當天的課程,
複習一下功課...
不然到了要考試,累積一堆東西
是很難看得懂
如果很不幸被當掉
其實也不用把它當做世界末日
學不好,有機會可以重學
就要努力學好它
不然就算是真的低空飛過
學得不紮實
出去工作還是被人家給巴假的....
我到現在還是很感謝當初把我通訊系統當掉的老師...
要是他沒把我當掉
我現在應該不會在這裡教書
加油!!
※ 引述《deletid (好事壞事5樓包辦)》之銘言:
: 好不容易找到樹德的版
: 這是我的第1po 請問樹德的同學一些問題
: 期中考的成卷雖然還沒有發下來
: 可是有感覺考得很爛
: 老師出了20題 可是好難(不知道其他同學會不會寫 還是只有我不會)
: 雖然老師說她重視的是上課態度 所以不能翹課 她會點名
: 我也有被點過= =
: 因為這是必修課 實在不想被當
: 想用期末考補回來 只是不知道補不補的回來
: 不知道有沒有同學修過這個老師的課(金保的)
: 她會當人嗎???
: 如果我期末考進步的話
: 她會不會當人啊
: 好煩 真後悔沒好好念書
--
1F:原po是帥哥
2F:五樓的,你說呢
3F:原po是正妹
4F:電梯向下
5F:電梯向下
6F:五樓愛自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71.22.33
1F:推 zxcv1234:有老師@@? 那一系的丫? x工? 電x?...我也考不好= =+驚驚~ 11/21 11:58
2F:推 moodstory:老師好~你學生考不好就把它當掉吧!這樣他就會徹底覺醒! 11/21 12:23
3F:推 ken0927:學校今年有32嗎...我怕我被退學=.=+ 11/21 12:24
4F:→ sysyu: 樓上,沒有三二~~~ 11/21 12:27
5F:→ sysyu: 老師,好的課值得一修再修!!多當幾次..會比較熟!!! 11/21 12:27
6F:推 moodstory:退學別擔心,有一招,就是利用轉學考的考試考回來! 11/21 12:29
7F:→ moodstory:學校很缺學生的,所以很簡單就會考回來了!~ 11/21 12:30
8F:推 tgsl:擅用棄選大絕招 根本不會被退學說 11/21 13:39
9F:推 forevertwo:原PO是老師@@" 11/21 15:49
10F:推 OpenGoodHate:某重修專題同學MSN狀態:型男主任的好課值得一修再修 11/21 18:32
11F:推 OpenGoodHate:補一下,那個型男主任己經好幾年不用梳子 11/21 18:35
12F:推 tgsl:樓上說的是那位愛撥頭髮的嗎? 11/21 20:14
13F:→ deletid:謝謝老師...雖然老師說被當沒什麼..但我仍不想被當 11/21 20:31
14F:推 wowowo60:等被人錶就知不知值不值得修了 11/21 21:21
15F:推 togs04:是的老師..我知錯了 <Q__Q 考慮去咨商中心請學長求助功課.. 11/21 22:17
16F:推 iversonman:誰綁走了五樓 11/21 23:13
17F:推 tgsl:樓樓上的快去諮商中心輔導一下吧 11/22 08:51
18F:→ sysyu: 反正就都大家互表~~ 11/22 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