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letid (好事壞事5樓包辦)
看板STU
標題[問題]期中考考不好
時間Wed Nov 21 07:50:02 2007
好不容易找到樹德的版
這是我的第1po 請問樹德的同學一些問題
期中考的成卷雖然還沒有發下來
可是有感覺考得很爛
老師出了20題 可是好難(不知道其他同學會不會寫 還是只有我不會)
雖然老師說她重視的是上課態度 所以不能翹課 她會點名
我也有被點過= =
因為這是必修課 實在不想被當
想用期末考補回來 只是不知道補不補的回來
不知道有沒有同學修過這個老師的課(金保的)
她會當人嗎???
如果我期末考進步的話
她會不會當人啊
好煩 真後悔沒好好念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162.120
1F:推 ima29:哪一科阿 ? 你又沒說 ... 11/21 10:00
2F:推 togs04:我也是考不好..這學期再被21就掰了 = = 11/21 10:24
3F:推 deletid:金保三的金保資訊...不知道有沒有人修過她的課..會當人嗎 11/21 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