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lia12 (julia)
站內STU
標題大家晚安,我想問麻將大賽的事
時間Wed Nov 21 01:14:08 2007
同學晚安:
大家晚安,我是政治大學大學報記者林佳儀,
耳聞貴校最近有麻將大賽,想要詢問多一點訊息,
希望好心人士能告訴我~拜託^^
另外,我想詢問大家關於學校11點熄燈的事情,
學校事前有向學生協調過嗎?還是強制熄燈阿?
如果真的造成大家的不便,歡迎大家把詳情告訴我,
我的信箱是
[email protected] ^^
msn:
[email protected]
大學報記者 林佳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51.47
1F:→ Fonlili:有告知11點熄燈!!好像是節省能源!保護地球XDDD 11/21 01:25
2F:推 dai23:不過一宿公告是寫說學生建議.... 11/21 01:31
3F:→ shin0719:對 有寫學生見一 在室長大會上提出的 11/21 01:48
4F:推 STUHC:因為有些人很乖 都要早睡 且不熄燈他們會睡不著.. 11/21 05:09
5F:→ STUHC:不過我記得期中考前幾週學校體諒挑燈夜戰的同學都會不熄燈吧 11/21 05:10
6F:→ runtime:莫名奇妙 那他們寢室自己橋好 早點關就好 乾別人屁事 11/21 05:11
7F:→ tgsl: 我那屆怎麼聽說是家長希望學生早點睡覺而提議的 11/21 09:15
8F:→ tgsl: 像現在宿舍有點名與晚歸要扣點 好像都是有丁丁家長提議的 11/21 09:15
9F:推 yoholin:11點關燈是自古以來就有的規矩~~~ 11/21 09:43
10F:→ yoholin:而且 關了大燈還有小燈可以用 有什麼差別呀? 11/21 09:43
11F:推 shin0719:小燈好弱 沒位置再放檯燈了 囧 11/21 12:11
12F:推 Choma:設計學院的同學常要坐在地上趕作業...那一小時彌足珍貴..... 11/21 12:26
13F:→ Choma:老話一句,各寢室自己協調 11/21 12:27
14F:推 dragon159:兩年前還是三年前本來也是11點熄燈的 後來有學生建議改 11/21 20:18
15F:→ dragon159:成12點熄燈 現在是怎樣 怎麼又要變成11點熄燈了 11/21 20:22
16F:→ dragon159:另外我想問一件事 上學年一宿7樓曾經發生竊盜事件 11/21 20:23
17F:→ dragon159:竊賊很大膽的直接跑進去好幾間整間都還在睡覺的寢室偷 11/21 20:24
18F:→ dragon159:鬧到警察都來了 最後因為沒證據 所以抓不到竊賊 11/21 20:26
19F:→ dragon159:這是下學期的事了 其實在上學期我住的寢室就已經被偷過 11/21 20:27
20F:→ dragon159:當時也因為同樣原因沒破案 學校也說要在各樓層裝監視器 11/21 20:28
21F:→ dragon159:廢話這麼多 其實我只是想要問 學校應該是還沒裝吧!!! 11/21 20:29
22F:推 ilay:老話一句 寢室自己要瞧好 關燈時間還是鎖門的原則都要瞧好 11/22 13:35
23F:→ ilay:九點多練球累了先睡要關燈也沒什麼不可以的 睡覺不鎖門太扯 11/22 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