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lcgboy (艾羅米)
站內STU
標題[心得]
時間Tue Nov 20 23:36:16 2007
可不可以將評鑑老師增加評鑑學校行政單位呢
以上 是我一個老師說的
看樣子 不只是對學生 聯隊老師顯然也沒啥好臉色
所以 這就為什麼我標題空白了
阿 對了 能評鑑行政單位 有相當機率上報 因為全國第一個需要這麼幹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90.225
1F:→ sysyu: 行政單位是什麼= =?? 學校不是都工讀生?? 11/20 23:42
2F:推 togs04:突然想到,前陣子看到正咩工讀生..不過不曉得是哪個處事的 11/20 23:55
3F:推 sysyu: 突然想到,某天晚上~快七點,三宿停車場~是正妹工讀生~~ 11/21 00:21
4F:推 OpenGoodHate:樓上圖勒~~推文不附圖,此風不可長 11/21 06:35
5F:推 tgsl: 沒附圖 就給發砍文啦 敲碗 11/21 09:14
6F:→ tgsl: 他 11/21 09:14
7F:→ sysyu: 圖?? 沒有=..= 11/21 12:25
8F:推 Blackschafe:教務處有 ~ 11/23 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