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opincat ( 三隻貓兩個人一條心)
站內STU
標題[閒聊] 冬天來了...
時間Tue Nov 20 20:54:24 2007
冬天來了....
連去江林吃飯都會被情侶閃到....〒△〒
我想好好的吃飯啊啊啊啊啊啊
還坐在電視前面那一桌摸來摸去...不想看都不行...(/‵Д′)/~ ╧╧
看來要叫江林老闆娘推出"可魯套餐"或是"墨鏡套餐"了.....
嗚......./_____\
--
「
無論什麼人,只要你在活著的時候應付不了生活,就應該用一隻手
擋開點籠罩在你的命運的絕望……但同時,你可以用另一隻手草草
記下你在廢墟中看到的一切,因為你和別人看到的不同而且更多,
總之,你在自己的有生之年就已經死了,但你卻是真正的獲救者。
─── 卡夫卡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79.116
1F:→ sysyu:(/‵Д′)/~ ╧╧ 潑湯阿!!! 11/20 21:07
2F:推 Cabeza:對不起~ 11/20 21:31
3F:推 ilay:有次在吵翻天 看到系上某對 在旁邊摸來摸去 還是大腿某處 11/20 23:20
4F:推 xxkg:過去跟那個男的說 坐你旁邊這個女的是誰?上次你帶我去看星星 11/20 23:21
5F:→ xxkg:的時候你還叫人家小甜甜.......... 11/20 23:23
6F:推 ilay:說吃起來很甜... (西斯接龍0.0) 11/20 23:30
7F:→ sysyu:...........................恩?!..........(西斯接龍0.0) 11/20 23:35
8F:推 syuanJC:好吧!sysyu揪團!一起去把位置佔滿! 醬子就沒人閃我們了!! 11/21 00:49
9F:→ sysyu:............ 下次揪團 由syuanJC主揪!!! 11/21 00:53
10F:推 syuanJC:好吧!既然sysyu不想揪!! 就叫sysyu5566揪吧!你說呢!sysyu 11/21 01:04
11F:→ sysyu:.............= =+ 11/21 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