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2680042 (阿嘉 (單身=ˇ=))
看板STU
標題我要問= =
時間Tue Nov 20 02:26:53 2007
楠梓或大社有沒有達美樂押??
我好久沒吃了 好想吃披薩
不過只要達美樂唷!!其他間不要~~=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4.176
1F:→ albatron:楠梓有 11/20 02:41
2F:→ sysyu: 火車站前直直走 看右邊~~快到底就有~ 11/20 02:43
3F:推 syuanJC:嘉義有必勝客餐廳店@@ 哈~ 我承認我來亂的ˊˋ 11/20 03:20
4F:→ syuanJC:話說~我之前高中在那打工! 才過一個暑假~胖了四公斤@@ 11/20 03:20
5F:→ syuanJC:天天吃披薩!! 吃久也是會膩的ˊˋ(攤)!! 11/20 03:21
6F:推 assp:在名家每隔壁那邊 11/20 03:25
7F:推 a2680042:謝謝喔 來世再請你們吃披薩=ˇ=a 11/21 01:05
8F:→ sysyu:................ 11/21 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