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ttlejen123 (小任)
看板STU
標題[閒聊] 有人在樹德版認識到新朋友的嗎?
時間Mon Nov 19 23:20:21 2007
因為自己本身沒加入社團,所以認識的朋友滿少的說,外系的就不用說了
不知道有人因為這個樹德版的關係而認識到外系的新朋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50.152
1F:→ albatron:學校有游泳社嗎? 11/19 23:24
2F:推 padon:我認識了SY正妹姐妹花說....\(^o^)/ 11/19 23:34
3F:推 togs04:(舉手) 11/19 23:55
4F:→ Fonlili:有游泳社!!!!! 11/20 00:00
5F:推 syuanJC:舉手!! 認識sysyu 是一切不幸的開始 XDD 11/20 00:09
6F:→ syuanJC:回一樓!! 學校有游泳社!! 11/20 00:10
7F:→ adms:那我們來出團吧!! 11/20 01:00
8F:→ sysyu: .............syuanJC 你哪邊不幸了ˋˊ 11/20 01:37
9F:推 sysyu5566:( ‵□′)───C<─___-)||| 11/20 02:15
10F:推 albatron:可惜學校沒游泳池 囧 學校有打算要建嗎!?XD 11/20 02:41
11F:推 sysyu: 寄情湖阿= =+ 11/20 02:43
12F:推 ilay:樓上夏天都在寄情湖練身體的 科科 11/20 03:11
13F:推 syuanJC:哇靠!sysyu 你最好又去申請一個5566辣= =!! 11/20 03:23
14F:推 slcgboy:那怎麼不跟出來吃火烤 11/20 07:57
15F:→ sysyu: Q_Q? 11/20 11:21
16F:→ syuanJC:因為我趕結案報告= =!! 11/20 13:45
17F:→ sysyu: ( ′-`)y-~ 11/20 14:31
18F:推 toyfish0731:是竹苗人麻??來~先來找我報名吧!! XD 11/20 15:37
19F:推 OpenGoodHate:竹科科科科科人能報到嗎 11/20 22:34
20F:推 xparadisex:我也想認識新朋友VVV 11/21 21:52
21F:→ littlejen123:看要不要留msn或yahoo的 11/22 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