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iMenZ (賽門 )
看板STU
標題[問題] 輸出中心
時間Mon Nov 19 23:08:23 2007
請問輸出中心可以裁紙嗎
我買了一些丹迪紙
需要裁一半,請問有提供這服務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71.22.11
1F:推 littlejen123:妳可以問一下現場的服務人員 11/19 23:11
2F:推 sysyu: 我在輸出中心打工的同學說:有 11/19 23:13
3F:推 xxkg:我去裁過 不用錢 11/19 23:29
4F:推 SaiMenZ:開心,謝謝 11/19 23:50
5F:→ syuanJC:拿來給樓上sysyu正妹就會幫你裁了!只是工不工整的問題@@ 11/20 03:24
6F:推 sysyu:= =+ 11/20 11:21
7F:推 ZERO305:迪西? 11/20 21:56
8F:推 sysyu: 小波 11/20 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