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lcgboy (艾羅米)
站內STU
標題[心得] 本日火烤團
時間Mon Nov 19 22:46:16 2007
更可悲啦 只剩下四個人 .....
少了阿嘉跟他的露露
另外就是 學生證不打折 因為那是之前開幕好康 現在沒了
阿 就吃了一堆食物 吃個爽快 冬天還吃冰=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90.225
1F:推 sysyu: 冰好吃阿= =+ 11/19 22:57
2F:推 togs04: 冰好吃阿= =+ 11/19 23:06
3F:推 a2680042:沒去感覺好像很可惜= =不過嚕嚕這禮拜我也沒帶來 可能以 11/20 01:12
4F:→ a2680042:後會很少帶 因為不能進叫是又不能進去宿舍 趕!! 11/20 01:13
5F:推 boris06tw:冰好好吃阿+1 XD 11/20 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