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s9901 (軟糖)
看板STU
標題Re: [問題] 英文能力培養?!
時間Mon Nov 19 17:30:31 2007
※ 引述《Eisely (如果可以 我將愛妳)》之銘言:
: 這幾天查了一下預警成績:
: AAU010010109611 英文能力培養 0 F 英檢尚未通過
: 請問這是什麼東西啊@@?
: 課表裡面也沒有這門課啊
: 要怎麼PASS????
: (我記得當初交資料時有將英檢證書的影印本交給學校啊)
: 題外話 最近班上流行感冒+拉肚子
: 我也中標了 好痛苦...
: 大家要小心啊!!!
畢業之前考過下面的任何一種就可以了:
1 GEPT—初級複試
2 電腦版托福90分
3 TOEIC—420分
4 IELTS—3.0級
5 劍橋認證-KET級
6 CSEPT170分
7 NETPAW-初學級(A2)複試
8 LCCIEB職場英文EFB-第一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111.120
1F:→ zxcv1234:toeic 是 350分 就 pass了... 11/19 18:51
2F:推 ilay:有沒有太好過了 350... 11/19 20:45
3F:推 Cabeza:可怕的是學校多數人沒辦法過啊 11/19 21:01
4F:推 STUHC:更可怕的是這些多數人卻毫不以為意... 11/19 21:26
5F:推 tgsl: 可以問問版大的經驗談 11/19 21:39
6F:→ littlejen123:我覺得初級複試到不如中級初試來的好些 11/19 23:12
7F:推 padon:想當初考全民英檢複試時被小學生慘電.....Q_Q.... 11/19 23:35
8F:推 Blackschafe:樹德學生的英文能力普遍低落(大部份) 一堆人初級都過 11/20 08:15
9F:→ Blackschafe:不了~聽到要考托益托福就嚇死了 都報名都不敢報 11/20 08:15
10F:→ Blackschafe:350分對大多數人來說是天文數字啊~~ 11/20 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