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stfor1221 (生蛋)
站內STU
標題Re: [問題] 今天下午 楠梓和大社 出現好多警察 !! …
時間Mon Nov 19 03:18:26 2007
※ 引述《chopincat ( 三隻貓兩個人一條心)》之銘言:
: ※ 引述《zxcv1234 (小豬頭)》之銘言:
: 前文43
: : 打個小廣告@@...還有丫...有機會來大社新開的 " 汕頭火鍋店 " 吃吃看吧
: : 現在每鍋都60元 這活動到11月26日吧(印象中)....也有素食鍋唷 ^_^
: : 店址在..大社夜市的金龍路..往下騎會經過路口右手方是7-11,
: : 再騎到底的T字路口 就在這裡 應該不會難找..歡迎你們呷厚逗相報
: : 謝謝 ^^"
: 汕頭火鍋店我有去吃v( ̄︶ ̄)y
: 現在開幕特價一鍋60元(原價80,特價到11/26)
: 料還算ok、湯頭好像每天不一樣喔~~我兩天去吃都不太一樣@@
: 羊肉湯頭感覺比較油、牛肉湯頭配柴魚,意外很搭!好吃!
: 重點是白飯免費吃到飽啊~~~~~~~~~(免費紅茶喝到飽也有)
: 不過因為剛開幕,用餐時間要等很久@_@
: 建議用了尖峰時段再去吃喔~~~
: 跟同樣是金龍路、同樣是白飯免費吃到飽的"中興麻辣臭臭鍋"比起來
: 我比較推"汕頭火鍋"喔!!料比較多、也是用真青菜、肉比較大片!!
: 雖然"中興麻辣臭臭鍋"的白飯比較好吃一點點...不過鍋沒什麼料啊/_\
今天帶了**過去吃了(消音)
我發覺好多不怎麼好的地方
第一...裡面好安靜喔!一點都不像是火鍋店的感覺
第二...櫃台老闆娘好凶!一直聽到她在罵人
第三...火鍋放好像不會輕輕放,湯汁都會溢出來
第四...佐料區很髒亂
不知道以上是不是因為人太多還是怎樣
感覺不怎麼專業...
--
灰色地帶:
http://blog.pixnet.net/justfor122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71.22.10
※ 編輯: justfor1221 來自: 210.71.22.10 (11/19 03:47)
1F:→ sysyu: 你以為消音= =我眼睛就不會瞎嗎= =+ 11/19 12:53
2F:→ sysyu: <(◥██◤△◥██◤)> 11/19 12:56
3F:→ justfor1221:終究還是被發現了@@ 11/19 16:43
4F:推 HELLOMO:我昨天也想去,不過人太多了...放棄了 11/19 17:02
5F:→ zxcv1234:剛去回來 但空手空肚回程 人真是多到爆 餐廳蠻安靜 怪@@ 11/19 19:05
6F:→ zxcv1234:一直聽到老闆娘在唸男工讀生 內外場兩邊跑 看不出做錯事 11/19 19:07
7F:→ zxcv1234:看男工讀生很拼 真不知老闆娘在唸啥 似乎不在意店的形象똠 11/19 19:10
8F:推 OpenGoodHate:要吃臭臭鍋首推大軍牌臭臭鍋~~大軍,出來接客囉!!! 11/19 20:28
9F:推 forgive0:樓上的=.=我不端盤子很多年了... 11/19 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