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ul520 (3歲就上幼稚園)
站內STU
標題Re: [情報] 一宿餐廳 台灣小吃
時間Sun Nov 18 23:47:42 2007
我又來也~~
對於1宿餐廳台灣小吃事件~~
台灣小吃~跟學生說的和與學校當初與廠商簽約的內容是否一樣
(學校與廠商好像是一年1約或兩年1約是不太可能10年的~~或其他問題)
對於這個問題我有幫大家詢問啦~~
大家可以去總務處事務組詢問負責的江大哥或打學校分機2246
我相信他可以給大家一個較妥善的答案以及合理的解決分法
畢竟還是請大家以共生共存的角度來看待這件事情
誰對誰錯~~在還沒明斷之前先不要給其他人或廠商貼標籤
畢竟被冤枉的不好受~~冤枉人的更可惡吧~~~
我想大家都還是明事理的~~~對吧
~~文責我自負 好壞都歸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198.69
1F:推 sysyu: 這學期吃飯= = 一宿三宿 各去一次 二宿沒去過= =+ 11/19 00:03
2F:→ sysyu: 一宿位置偏遠= =+ 人氣真的比較低~ 11/19 00:03
3F:→ sysyu: 如果一宿沒有這間= =+ 我根本不會想去一宿 11/19 00:03
4F:→ sysyu: 去一宿吃= =真的衝著 台灣小吃這間去的= =+ 11/19 00:04
5F:→ sysyu: 不然我根本不想留在學校吃飯吧= =+ 11/19 00:05
6F:推 ilay:你可以減肥。 11/19 01:27
7F:推 STUHC:咦~這時候Ex123大應該跳出來說話的= =他在一宿打工6年XD 11/19 01:49
8F:→ STUHC:知道很多不為人之的一宿餐廳黑幕ㄌXDDD 11/19 01:51
9F:→ STUHC: 知 怎多打一個注音= = 11/19 01:52
10F:推 sonynova: 如果沒有台灣小吃的話,我平時只會去三宿吃自助餐 11/19 03:39
11F:→ sonynova:二宿只有六、日會去,誰叫三宿那兩天自助餐沒開= = 11/19 03:39
12F:→ tgsl:一宿太多阿宅 沒有正妹 11/19 11:11
13F:→ syuanJC:====================樓上都是正妹!===================== 11/20 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