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ttlejen123 (小任)
看板STU
標題[討論] 來樹德版的都哪個系居多ㄚ?
時間Sun Nov 18 15:55:40 2007
我先說,我運管的 =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50.152
1F:推 STUHC:怎麼看都是資管資工比較多 11/18 16:10
2F:推 xxkg: 室設的室設的 \˙﹏˙(舉手) 11/18 16:23
3F:推 rainbowlulu:金保!!! 11/18 16:30
4F:推 andy012315:資...............................................管 11/18 16:30
5F:推 chopincat:產設~~~~~~~~~~~~~~~@_@/ 11/18 16:36
6F:推 lamisol:運 管 11/18 16:43
7F:推 OpenGoodHate:幼保 11/18 16:51
8F:推 bbray:性學...... 11/18 17:00
9F:推 smartruru:休管 11/18 17:02
10F:推 forevertwo:資...............................................工 11/18 17:02
11F:推 shin0719:休*************************************************管 11/18 17:08
12F:推 methadoneju:視傳 11/18 17:09
13F:推 iversonman:昆蟲 11/18 17:16
14F:推 STNF2007:運------------------------------------管 11/18 17:17
15F:→ littlejen123:剛推文ㄉ那些有女生嗎?好奇一下 11/18 17:16
16F:→ sTuSon:如果注音文改掉可以才有人想承認 囧 11/18 17:23
17F:→ STUHC:ㄌㄡˊ ㄕㄤˋ ㄉㄡ ㄕˋ ㄓㄥˋ ㄇㄟˋ 11/18 17:20
18F:推 OpenGoodHate:自己修文吧~~板龜8 11/18 17:28
19F:→ OpenGoodHate:還有SY姐妹花徵好人,有沒有人要報名 11/18 17:29
20F:推 forevertwo:請問..."S"開頭的都是正妹嗎?? 11/18 17:37
21F:推 shinodasa:百萬年前的資工系.......................囧......老人 11/18 17:46
22F:推 wsx1983:以前的工管................現在的運管 11/18 17:53
23F:推 baby7188:幼保 +1 11/18 17:59
24F:→ littlejen123:打太快,下次會改 ^^" 11/18 18:02
25F:推 syuanJC:宅宅系的最多吧XD 因為都是宅宅!! 原來我也是宅宅一份子 11/18 18:43
26F:推 OpenGoodHate:樓上是腐女 11/18 18:51
27F:推 agnesPT:企管@@! 11/18 19:58
28F:推 sysyu: 上我發自內心的說: 是正妹 11/18 20:07
29F:推 yinchi28:室設@@ 11/18 20:15
30F:推 slcgboy: 產設~~~ 11/18 20:17
31F:推 sysyu: 程設......程式設計= =+ 資........................管 11/18 20:20
32F:→ adms:我是資工..不過我已經畢業了 11/18 20:50
33F:推 askali:資工系..第二屆的老人..(發現大傻!!!) 11/18 20:54
34F:推 angelastu:應外.__./ 11/18 21:03
35F:推 padon:型男 11/18 21:10
36F:推 OpenGoodHate:樓上明明就是園區阿宅 11/18 21:16
37F:推 cesces:資工~~再次發現大傻 ~~連去夢時代都能遇到~~ 11/18 21:22
38F:推 vannesalil:視傳 +1 = = 11/18 21:41
39F:推 yoholin:中文系 11/18 21:46
40F:推 w795642:應外+1 :D 11/18 22:00
41F:→ littlejen123:樹德有中文系嗎? ^^? 11/18 22:13
42F:推 soothayer:以前的企管 現在的經管所先修班 未來的經管所 XDD 11/18 22:26
43F:推 gaki:運管+1 11/18 22:33
44F:推 chanfanyu:流設 11/18 22:40
45F:推 littlejen123:那再問一下大家都幾年級的,我大三,這邊有我的學弟嗎? 11/18 23:33
46F:推 roxiang:我是今年的新生!! 11/18 23:37
47F:推 rul520:產設+1 11/18 23:52
48F:推 mogu0718:企管再+1 11/18 23:59
49F:→ loveany:休休系 11/19 00:16
50F:推 Marlboro305:休管丁 11/19 00:21
51F:→ assp:應外+2 11/19 00:32
52F:推 togs04:突然覺得這個板人還蠻多的,怎麼都沒啥回文..? 我資工 11/19 00:40
53F:→ togs04:順便打一下廣告,明天晚上有晚餐團喔..要去的跟我連絡~ 11/19 00:40
54F:推 zzvv:資工~樓上是學長(?) 11/19 00:41
55F:推 poison24k:電通新生+1 ._./ 11/19 01:16
56F:推 nick413:運~管~ 11/19 01:23
57F:推 jimmy02683:資管~~~ 11/19 01:37
58F:推 STUHC:一堆老人跑出來呼吸= =+ 11/19 01:46
59F:推 vul3vul35j5j:資訊工程壘球系 11/19 02:20
60F:推 mendacity:資工+1 11/19 03:05
61F:推 tgsl: 現為經管 之前為資工 XD 11/19 11:11
62F:→ ino2023:休管 11/19 11:25
63F:推 abicat:===================室設==================== 11/19 12:02
64F:推 mikekyoa:休館+1 11/19 14:07
65F:推 oceanline:應外 +1 (畢業老人) 11/19 16:03
66F:推 littlejen123:想不到我第一次在bbs貼文,反應不錯ㄚ~ =3= 11/19 16:20
67F:推 toyfish0731:國企 NO.1 !!!! (笑 11/19 17:06
68F:推 xxxxxxxxxxxx:資工+1 11/19 19:31
69F:推 xkanax:室設-----------------------!!!!! 11/19 19:41
70F:噓 STUHC:還好你是在樹德板PO注音文...=3= 11/19 21:18
71F:推 STUHC:啊咧 按到噓 補回來= =|| 11/19 21:23
72F:推 IMDelia:資管 11/19 22:43
73F:推 casioliu:應外+1(畢業老人+1) 11/19 22:50
74F:→ Fonlili:恩齋系!!! 11/20 00:01
75F:推 Rock2006:運管+1 11/20 00:40
76F:推 du1207:資工 發現小幹又跑去夢時代了 11/20 02:48
77F:推 Choma:室設+1 11/20 18:58
78F:推 rita0423750:運管+1 11/23 04:01
79F:推 greenlady:流設! 11/23 13:25
80F:推 belle1021:應外+1...大三 11/23 21:54
81F:推 littlejen123:有人在這邊認識到新朋友的嗎? 11/23 21:58
82F:推 rita0423750:@@~~~ 11/24 03:03
83F:推 lotihung:發現大傻@"@`他去當兵了 12/04 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