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nynova (楓雀)
看板STU
標題Re: [情報] 一宿餐廳 台灣小吃
時間Sun Nov 18 01:35:18 2007
當初台灣小吃剛開時,我不是第一時間就到那決解中餐、晚餐的
沒去主要是一宿樓下賣麵的阿姨走了,新來的自助餐又讓我卻步
原因:自從一宿自助餐換人做,去過那家自助餐吃過幾次後,我就放棄了。
那家剛開時,中午的湯很乾潔;不過晚上時,風雲變色,湯裡可看見
大小不一的荷包蛋,和其他中午台面上的菜在裡面。我連續去三天,
發現中午的湯OK,不過到了晚上總是…。P.S. 現在我就不知道了= =
因為以述因素我就沒再到一宿下面吃飯,直到有一天,心血來潮想說下去吃吃看
新來賣東西,不然每次都跑三宿自助餐,好遠…
於是就到了一宿樓下看看新到的店家- 台灣小吃
一家沒有華麗的裝潢,沒有幾個人上門的新店家!(10月左右才開始比較多人)
我第一次到那買飯時,師父跟我說,阿姨做學校簽了長約(好像是10年的樣子)
心想,太好啦!我不用再為我下一餐到那吃煩惱了(別說要我到外面吃,我不想坐Bus)
沒想到現在卻看到一個消息!
最近在一宿要進餐廳的門口處就可以看見一個活動!
上面打著 回饋師生 的主題 送折價卷
然反如果各位有停下走步注意看的參與的店家話
會發現一宿餐廳的每一個店家都有在上面 但就是沒有阿姨的 台灣小吃
推測: 一宿店家看到阿姨的店生意那麼好,可以眼紅了。想用送折價卷拉走阿姨的生意
並且希望阿姨這個一宿各店家的眼中釘一口氣趕走。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台灣小吃的每一個人,阿姨、師父 他們人都很好
我空說沒憑,沒圖沒真相,不過我想去到的人都 應該都會贊成我的說法
對女生來說台灣小吃可能不是一個很OK的店家,不過對於想要份量多、不錯吃
且老闆很客氣常微笑的,實在不多。
今天去吃飯,有人點炒飯,師父也做給那人吃了!(菜單上面沒有說有妙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71.22.14
1F:推 slcgboy:不是有嗎? 在不然麻煩有圖有真相 11/18 01:41
2F:推 zxcv1234:嗯 大都吃3宿的 太久沒去1宿不知變的如何 畢業前去呷誇賣 11/18 01:51
3F:推 slcgboy:我今天剛好有跑去吃 有看到那個打折的 倒是沒注意哪幾家 11/18 01:56
4F:推 zxcv1234:唉 連在學校做生意都會眼紅商家? 這是何必咧 .. 11/18 01:59
5F:推 roxiang:到現在支持的人超乎我的預料@@... 11/18 02:07
6F:→ roxiang:我會和我的朋友們討論一下該怎麼做 11/18 02:07
7F:推 sonynova:超乎你的預料!?是人太少人聲援,還是… 11/18 05:53
8F:推 roxiang:太多人XD 11/18 10:39
9F:推 hotcurry:妙飯XDDDDDD 11/18 18:33
10F:→ sonynova:打錯字了= = 11/18 22:44
11F:推 mikekyoa:一宿台灣小吃 真的很好阿!!!!! 11/19 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