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ysteltainn (遊盪中的我)
看板STU
標題圖資七樓的小小小火災
時間Fri Nov 16 16:45:41 2007
X!是哪個沒公德的煙蟲
煙抽完後直接丟在花架裡面
結果因為外層是乾草皮
結果燒了起來
是沒真的有火上來啦(只有煙)
結果外層被燒掉一大塊
最幹的是它發出來的煙味實在有夠臭
臭到七樓走廊全部都是那個味道
誰知道3點到3點半這段時間誰在那裡抽煙的阿
有點公德心好不好~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71.22.40
1F:推 wowowo60:反正七樓會抽煙的 應該都固定那幾個 11/16 17:26
2F:推 togs04:三點多我在行政大樓上課,完全不曉得有這種事QQ 話說七樓 11/16 17:48
3F:→ togs04:哪邊有花架阿? 11/16 17:49
4F:推 Mysteltainn:中庭朝外靠近佈告欄的地方…只是那裡面沒花 11/16 19:51
5F:推 justfor1221:哈哈~那是死光了= = 11/16 21:44
6F:推 xxkg:乾脆把那些抽菸又亂丟菸蒂的都燒死算了 煙味真他媽討厭 11/16 23:41
7F:推 ken0927:抽菸不是罪~何必呢~ 11/18 00:44
8F:推 Blackschafe:本人覺得抽煙就是一種原罪 11/18 01:43
9F:推 runtime:抽煙是罪+1 11/18 05:50
10F:→ flwind331:抽煙不是罪+1 不過 讓人聞二手煙味就是罪+1 11/19 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