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stfor1221 (生蛋)
站內STU
標題Re: [情報] 一宿餐廳 台灣小吃
時間Fri Nov 16 05:44:33 2007
※ 引述《slcgboy (艾羅米)》之銘言:
: 其實 說到這裡
: 一宿餐廳先天不良阿.......
: 你把三個宿舍跟餐廳的地理位置看一下
: 再加上主要上課的四個大樓
: 首先 一般日早上 各宿舍的人往自己下面的早餐店
: 外宿學生要麻外面順路買好 要麻停好車走一下 而範圍呢 則是停車場最靠近的
: 換句話說 二宿停車場走到二宿 三宿停車場的走道三宿 一宿勒.........
: 中午呢 四個大樓下課 教學大樓範圍有一宿跟三宿甚至於二宿
: 圖資在不爬坡的範圍下 剩下三跟二
: 設計大樓跟新大樓剛好對應三跟二
: 完全是距離跟地形............... 還有就是習慣
: 來 換到假日
: 學校的校門口很盡責任啦 只是 假日住在附近想吃飯的學生想近來
: (就選擇上 很多人跑遠的 所以近來的其實不會太多)
: 還要到兩邊停車場 然後又按照停車場分布
: 那 只靠住宿生呢 姑且不論跑出去跟回家的 請問 那個住宿人數差多少....
: 一宿滿頂多624加上特別生 其他宿舍我不就不知道人數了 但是 起碼都破千
: 小論 先天加後天還有間接亂搞.......
我有個疑問耶
如何連署留下台灣小吃?
學校會接受嗎?
--
灰色地帶:
http://blog.pixnet.net/justfor122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71.22.11
1F:推 showcio:支持你喔 你自己帶頭喔 我很低調 我負責去捧場就好 哈哈 11/16 05:50
2F:推 to140:加油吧!難得有一家吃不用怕的!希望可以留下來!我跟樓上的 11/16 07:02
3F:→ to140:一樣去捧場就好!哈哈 11/16 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