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lcgboy (艾羅米)
站內STU
標題Re: [情報] 一宿餐廳 台灣小吃
時間Fri Nov 16 04:33:54 2007
其實 說到這裡
一宿餐廳先天不良阿.......
你把三個宿舍跟餐廳的地理位置看一下
再加上主要上課的四個大樓
首先 一般日早上 各宿舍的人往自己下面的早餐店
外宿學生要麻外面順路買好 要麻停好車走一下 而範圍呢 則是停車場最靠近的
換句話說 二宿停車場走到二宿 三宿停車場的走道三宿 一宿勒.........
中午呢 四個大樓下課 教學大樓範圍有一宿跟三宿甚至於二宿
圖資在不爬坡的範圍下 剩下三跟二
設計大樓跟新大樓剛好對應三跟二
完全是距離跟地形............... 還有就是習慣
來 換到假日
學校的校門口很盡責任啦 只是 假日住在附近想吃飯的學生想近來
(就選擇上 很多人跑遠的 所以近來的其實不會太多)
還要到兩邊停車場 然後又按照停車場分布
那 只靠住宿生呢 姑且不論跑出去跟回家的 請問 那個住宿人數差多少....
一宿滿頂多624加上特別生 其他宿舍我不就不知道人數了 但是 起碼都破千
小論 先天加後天還有間接亂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83.41
1F:推 Blackschafe:如果有好吃又大碗的還是會有人願意爬坡上來吃的 11/16 15:29
2F:→ Blackschafe:不過說真的 學校好吃的沒幾間 11/16 15:30
3F:推 syuanJC:我人在圖資!剛才是第一次到一宿吃晚餐!雖然坡有陡到~ 11/16 18:35
4F:→ syuanJC:不過真的是一間好店!! 11/16 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