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 板


LINE

看板 STU  RSS
就是一宿餐廳早餐的右邊那一家佳美台灣小吃 阿姨最近受到一些壓力,有可能,注意 是有可能哦 月底要收了 今天我們跟阿姨聊天,阿姨說她正在考慮月底要不要收起來,因為一些原因 她被某些事情施壓 阿姨真的是很好的人,她的理念是一定要給學生吃飽 所以控肉飯、肉燥飯、燒肉飯都30不說 就連雞腿飯、牛腩、蝦排、魚排、沙茶牛豬羊 都只是50塊 而且阿姨是真的人很親切,也人很好 如果你是個常常吃不飽的男生 那你一定可以在那邊吃到飽 阿姨常常會問你說:飯夠不夠?如果沒問,就算你說再多一點,阿姨也從來不會給你臭臉看 你想多到整盤都是飯 阿姨也絕對不會說什麼 這麼便宜的一家店,如果就要這樣收起來,那真的是很可惜的一件事情 阿姨是受到什麼壓力,我不能說,我怕害到我們這群人也害到阿姨 但是,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一宿的台灣小吃阿姨 在跟她買飯時能跟她說聲加油,希望她不要收起來 資工甲乙班部分同學的聯合聲援 -- A-Rod D.Jeter J.Posada C-M.Wang R.Cano D.Mentki H.Matsui J.DamonB.Abreu NY ˍ NY ˍ NY ˍ NY ˍ NY ˍ NY ˍ NY ˍ NY ˍ NY 一 一 ● ● ● ● ˙ ˙ ˙ ˙ ● ● ⊙ ⊙ ˙ ˙ ⊙ ⊙ ε ω ∵ — ∵ω▄▅ /██\ v██v <■■■\ ╰██\ /██ ╯ /██> ╰██╮ ╰██╯ ╭██The| \ New / \York◢▼◣◎ Ya||nkees ╯ \ ↓││ ψwillmango ﹥﹥,↙ |P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71.22.2
1F:推 ima29:就他想賣的東西 別間請他不要賣而已 11/15 21:13
2F:推 poison24k:淚推~~~ 晚上都靠這家了Orz 11/15 21:14
3F:推 kanedino:不曉得跟總X長有沒有關係?! 11/15 21:15
4F:推 justfor1221:今天聽是有在說 我也絕得很莫名奇妙! 11/15 21:24
5F:→ justfor1221:大家一起來聲援一下好了!要拿白布條嗎= =? 11/15 21:25
6F:推 dai23:他想賣什麼甘別家啥事? 11/15 21:27
7F:推 roxiang:但是某些店就是施壓請她不要賣 11/15 21:28
8F:推 Cabeza:賣不過人家當然就要用施壓這招 金雞掰 11/15 21:35
9F:推 ilay:那明天開始天天都吃那家好了~~不然真的很可惜 11/15 21:57
10F:→ STUHC:一宿餐廳賣的就那幾家 一年不如一年啊~~ 11/15 22:29
11F:推 ima29:科科 星期一就聽阿姨在說了 11/15 22:42
12F:→ ima29:辣辣雞 11/15 22:43
13F:推 dai23:雖然現在很少吃學校~不過對那家印象不錯~ 11/15 22:45
14F:推 leave75:雖然沒住一宿了 不過之前那位子的東西真的都滿好吃的!! 11/15 23:01
15F:推 mendacity:最近沒錢總是在那邊吃到飽 11/15 23:51
16F:推 Blackschafe:有利益關系都會這樣…哪裡都會發生 這應該是劣幣驅逐 11/16 00:05
17F:→ Blackschafe:良幣的一種吧 11/16 00:06
18F:→ sysyu: 如果喜歡吃的 就以行動支持吧!!! 11/16 00:13
19F:推 showcio:雖然我不是說很喜歡阿姨 但是他們的東西很實在 價錢又便ꤠ 11/16 00:13
20F:→ showcio:但是還是請大家支持一下 台灣小吃 還有要去哪裡投訴才有 11/16 00:14
21F:推 SwetImpt:難到便宜又大碗有錯嗎? 11/16 00:22
22F:推 CoMix:來的連署好了啦~支持台灣小吃的都出來~ 11/16 00:23
23F:推 SwetImpt:那假日要吃什麼? 老闆人好有錯嗎? 同學們連署吧!~ 11/16 00:26
24F:推 CoMix:老闆錯了嘛?!老闆錯了嘛!?難道老闆真的做錯了嘛?! 11/16 00:26
25F:推 sysyu: 連署 原po主辦阿!!! 11/16 00:27
26F:推 papillon1202:沒去一宿吃過 不過支持阿姨!! 11/16 01:23
27F:推 dream1x:推推推推拉 倒了宅男就絕種了!!連泡麵都比較貴!! 11/16 17:04
28F:推 syuanJC:我剛剛有去吃耶!真的是便宜又大碗!這是學生的福利耶!! 11/16 18:31
29F:→ syuanJC:現在這種社會!像阿姨這種體恤學生的老闆已經很少了!! 11/16 18:32
30F:→ syuanJC:我看阿姨在盛飯~真的是不惜成本!! 這種店收起來太可惜了!! 11/16 18:33
31F:→ syuanJC:支持支持~!! 阿姨人超好!! 第一次買就感受到了(淚流..) 11/16 18:33
32F:推 f9968106:整個心酸酸 11/18 14:5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