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paradisex (查理芭芭拉)
看板STU
標題[問題] 請問有室設學長姐要賣製圖桌的嗎?
時間Thu Nov 15 19:37:42 2007
我是室設今年的一年級生
想買二手的製圖桌!!
請問有學長姐想賣製圖桌的嗎?
因為新的真的好貴喔=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62.108
1F:推 STUHC:想當初我還跟同學合買="= 11/15 22:27
2F:推 xxkg:你要買多大的呀? 我幫你問問... 我是大四的... 11/15 22:51
3F:推 deronica1976:我有!不過我回台北了啦....是光桌....這樣可以嗎? 11/17 01:30
4F:→ xparadisex:學校那種的是A2的嗎? 那種的就夠了=U= 11/17 09:51
5F:→ xparadisex:一年級好像還沒用到光桌耶 11/17 09:53
6F:推 deronica1976:光桌也可以當製圖桌用啊...(很想賣XD) 11/18 17:54
7F:→ deronica1976:因為我的有裝平行尺啦...哈哈... 11/18 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