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gs04 (小MI / 小白)
看板STU
標題[問題]下星期一的晚餐團?
時間Thu Nov 15 19:28:41 2007
今天星期四了
不過下星期一的晚餐團,好像還沒確定的行程?
有多少人要去呢? 幾點在哪集合?
希望能有很多人參加了,好幾次說要辦板聚
都不了了之
期待可以在樹德認識更多朋友
另外我是那個不太會想話題的
如果吃飯時間一整個安靜,請各位多包含
因為我很害羞的
--
搜集文章的網誌,歡迎有空來看看文章
http://blog.pixnet.net/togs04
P.S:我是男生,所以不用想點進去看正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49.185
1F:推 slcgboy:SYSY就是硬不起來阿 11/15 19:42
2F:→ sysyu:..............我想低調 11/15 22:56
3F:→ slcgboy:你都貼文了 揪團到底吧 11/15 23:08
4F:→ sysyu: 我也想好好揪團阿,每次po文之前,都會先問問一些人 11/15 23:16
5F:→ sysyu: 時間 能不能參與~~po文之後 也盡量的拉人~~ 11/15 23:17
6F:→ sysyu: 會去的還是那些人~~ 或者越來越少?! 11/15 23:18
7F:→ sysyu: 每個人想要的都不一樣? 或許有些人真的比較忙~ 11/15 23:18
8F:→ sysyu: 所以就無法跟團~ 有些是因為 月底了= = 月光光族 11/15 23:19
9F:→ sysyu: 所以我揪團大多是 中低消費團Q_Q 11/15 23:19
10F:→ sysyu: 也盡力的去拉人參加~~ 11/15 23:20
11F:→ sysyu: 遇到認識的就會丟水球或者msn 問一下~~ 11/15 23:21
12F:→ sysyu: 不熟的我也希望po文~~大家也能參加~~大家一起出來聊天 11/15 23:21
13F:→ sysyu: 揪團當然也希望大家都心甘情願的來~~大家都玩的開心 11/15 23:22
14F:→ sysyu: 我硬起來 就不會揪團了 = =+ 恩 11/15 23:25
15F:推 togs04:所以說下星期一的晚餐團 結果 @@? 11/16 00:10
16F:推 sysyu: 還是有阿= =+ 都揪了~~ 11/16 00:12
17F:推 togs04:那時間跟集合地點 @@? 11/16 00:20
18F:→ sysyu: 這個= =+ 再通知 應該又是六點吧= = 11/16 00:24
19F:→ sysyu: 地點~~1327 11/16 00:24
20F:推 togs04:嗯,吃飯的地點我知道,我指的是在哪集合 你想到再公佈吧 11/16 08:21
21F:→ sysyu: 集合地點 台糖量販門口吧..如果是阿鐵 直接去現場 11/16 12:32
22F:推 togs04:那我怎麼辦我住三民區耶 = =" 11/16 23:39
23F:推 slcgboy:上課晚一點走摟 星期一喔 11/17 03:30
24F:→ sysyu: 我會晚點離開學校= =+ 或者從學校一起走 11/17 09:04
25F:推 togs04:我看我跟阿鐵一起去好了,星期一前麻煩再公佈一下確定的吃 11/17 12:41
26F:→ togs04:飯時間喔! 這次不曉得會有幾個人去QQ 可以期待嗎? 11/17 12:41
27F:→ papercut10:如果揪中高消費團有人有興趣嗎=ˇ= 11/19 11:23
28F:→ boris06tw:今晚見~ 11/19 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