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n0927 (好人株式會社)
看板STU
標題[閒聊]衰到爆
時間Thu Nov 15 13:55:45 2007
鬧鐘失靈~睡過頭~牙齒流血~狂勞賽
偏偏都在期中考
老天是為了報復我都沒去上課嗎...
想搞我也不用這招!
我需要拜拜=.=
最近太靠近我的人會被我衰氣傳染
上班客人也說我想少魂一樣~狂錯
老天還有沒有!!!要整一次整完
出門乾脆撞一撞好了~早點回去報到
省的浪費糧食
那一天看到瘋子在芬蘭~
我會不會有一天也跟他一樣...
科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2.78.13
1F:推 choukk:我建議你明天中午幫荷蘭加油..衰運帶給荷蘭.. 11/15 14:08
2F:推 ken0927:荷蘭一看就知道會輸了~一臉衰隊樣~負負得正嗎=.=a 11/15 14:34
3F:→ sysyu: 樓上還是支持韓國吧= = 11/15 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