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ralqeen (如果沒有你...)
站內STU
標題[閒聊] 有警察?!
時間Wed Nov 14 14:52:13 2007
中午1點多要回家的時候
在2宿停車場外 要騎出去的時候
前面有個女生本來沒戴安全帽
快到路口的時候她突然停下來戴
我才覺得奇怪
就看到
巷口紅綠燈那
有警察 還有2組學生被攔下來
檢查證件 看他們一臉無奈樣
然後警察似乎拿出單子之類的
該不會是被開了罰單了吧?
感覺好衰喔 雖然本來就討厭幹麻騎車不安全帽?!
可是 為什麼警察突然在哪埋伏呢?
只是有點好奇而已!!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224.186
1F:→ sysyu: 要是我= = 我就跑給他追了= =+居然堵我!! 11/14 14:58
2F:→ sysyu: 但是我今天上課有戴安全帽= =+ 我也有看到開單 11/14 14:59
3F:推 slcgboy:1業績 2 飆車抓不到找我門學校頂替 11/14 15:05
4F:→ sysyu: 3. 年底了...上次我要去租書店= =短短不到一公里 11/14 15:14
5F:→ sysyu: 我卻要閃三個臨檢= =+ 警察多到太扯= = 11/14 15:14
6F:推 STUHC:跑給警察追 好久遠的事了ˊˋ 11/14 15:24
7F:推 vul3vul35j5j:好像是2台機車差撞吧 我聽到警察問一ㄍ人說 11/14 15:25
8F:→ vul3vul35j5j:有沒有強制險...的 11/14 15:26
9F:→ methadoneju:樓上那個是開單都會問~沒保會加開...... 11/14 15:40
10F:→ methadoneju:去拿張紅單右上還左上都有勾選的XD 11/14 15:41
11F:→ Blackschafe:今天下午1點多有個同學在交流道下來那被條子攔下來 11/14 18:13
12F:→ Blackschafe:不知道為什麼會在那邊 11/14 18:13
13F:推 clink:妳跑給她追 抓到被罰破萬.妳不知道嗎.說爽的吧= = 11/14 18:31
14F:推 khking:基本上應該是不會破萬 頂多拒檢而已 11/14 18:50
15F:→ sysyu: >"< 我跑過三次....三次都成功跑掉阿>///< 11/14 19:13
16F:推 shanlian:難怪我的車停2宿外面安全帽莫名奇妙被幹走...祝你手爛掉! 11/14 23:24
17F:→ sysyu: 應該是頭爛掉吧= =? 11/15 00:08